株洲芦淞服饰再添一“龙头”,助力时尚产业升级
时间:2019-12-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2019年12月31日讯(记者杨洁规)12月31日上午,省重点产业项目株洲意法时尚中心奠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这意味着株洲芦淞服饰再添一“龙头”,助力时尚产业升级。

据了解,株洲意法时尚中心项目作为省重点项目,位于芦淞区建设南路与拥军路交叉口,占地面积共计34.81亩,建筑面积近16万平方米。项目将涵盖快时尚、精工原创、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等服饰业态,并集纳设计师工作室、国际研发中心、人才培育中心、时尚发布中心等多元服饰配套。项目落成后,,还将引进杭州、广州、深圳等地实力原创品牌,持续整合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面辅料、仓储物流、会展服务、教育培训等产业链要素资源,协同芦淞市场集群以及国内外友好市场、时尚机构、优质商户促进服装产业链闭环发展,实现产业共荣。

株洲服饰产业经过近40年发展,已成为中南地区最大的服装市场群。芦淞服饰市场群,拥有专业市场38个,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4000多个,年成交额超过500亿元,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服装批发市场”“中国服饰名城”等殊荣。

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表示,配套的株洲意法服饰展业园与意法时尚中心构建“前店后厂”的模式,对完善株洲市服饰产业配套,升级服饰产业形态,打造千亿服饰产业集群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项目开工标志着株洲服饰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新的重要的一步。

仪式现场,株洲意法时尚中心与重庆鑫锌涵服饰、上海卓拉时装、上海尤斐诺、广州戈诺伊服饰、广州木兰服饰、海宁卡蔓服饰等6家实力品牌现场签订入驻意向协议。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