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一带一路”岳阳职院与马来西亚高校跨国合作
时间:2019-12-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12月24日讯( 通讯员  方颖军  童丽玲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为适应高职教育国际化趋势,积极推动校际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近日,“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同韩新学院马来西亚培训中心”挂牌仪式在马来西亚大同韩新学院举行,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喻岳兰,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志军以及大同韩新学院执行院长陈素嘉等出席挂牌仪式。

喻岳兰表示,挂牌成立“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同韩新学院马来西亚培训中心”,有利于双方在教师培训、学生互派、学术交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为中马关系添砖加瓦,携手谱写“一带一路”合作新篇章。

挂牌仪式后双方还共同签署了《马来西亚大同韩新学院与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今年9月,岳阳职院出席了中国与马来西亚职业教育圆桌峰会,成功签署了《“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合作框架协议》,此次挂牌成立马来西亚培训中心是该院成功签署《“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的一个重要进展,标志着该院在国际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与马来西亚的职教合作也正式进入多方位、多伙伴、多领域的深耕细作阶段。通讯员 方颖军 童丽玲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