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钥匙”工程再出新彩,曲艺家协会受邀进校园
时间:2019-11-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陈玮 郭瑶

三湘都市报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玮 郭瑶)近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曲艺协会邀请长沙市曲艺家协会相声表演团队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名为“出彩‘金钥匙’,曲艺进校园”的精彩的专场相声表演,以助阵该校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和学生成长“金钥匙”工程。参加演出的有长沙市曲艺家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丹,长沙本地著名笑星“蠢得死”黄荣、“童小花”童鸣等。晚会由长沙市曲协会员、政法频道主持人郝长鸿主持。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也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目光。“蠢得死”黄荣的压轴小品《家有贤妻》,让全场观众见证了长沙本土艺术家对曲艺文化的坚守与奉献。最后,该校党委书记龙吟为长沙市曲艺家协会赠送锦旗。

据悉,湖南物流职院自2016年9月份开始实施大学生成长“金钥匙”素质拓展工程,根据学生实际需求,成立了50余个兴趣社,每个社团配备1到2名指导老师,要求每个学生在大学一年级必须参加一个兴趣社,并纳入到学院人才培养计划中。曲艺家协会受邀进校园是物流学院成长“金钥匙”素质拓展工程“品牌引进”的又一重要举措,意在通过曲艺作品形式让学生们感受艺术魅力,提升综合素养,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