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听听看,她如何用“智慧眼”点燃“灵动心”
时间:2019-11-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斯涵


讲座中,黄京结合多年从事新闻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从被忽视的新闻亮点、值得关注的宣传领域、稿件写作小“干货”、新闻摄影小技巧四个方面分享了她在从业过程中的点滴累积。《“最严招生禁令”让校长不再“失联”》《成绩不好就上职校? 这种观念得改了》《一边是人多“打酱油”,一边是案多人才少》,一篇篇标题接地气、内容贴近读者、角度别出心裁的获奖作品,让师生们对有温度、有深度的优秀新闻作品有了新的认识。


师生们在聆听完讲座后,或意犹未尽,或跃跃欲试,大家都说,不虚此行,这样的讲座还要听。

讲座结束后,喻岳兰与黄京就岳阳职院宣传工作思路和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喻岳兰表示,此次讲座针对性很强,直指我们惯用宣传模式的弊端,值得学院的宣传工作者好好学习。未来,学院要通过定期举办宣传工作培训、好新闻评选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师生宣传队伍的工作水平,更好地说好岳阳职院故事、传递学院发展正能量。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