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永在,初心不改 湖南物流职院党员“晒”入党申请书
时间:2019-11-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11月5日讯(通讯员 郭瑶 记者 杨斯涵 黄京)当阳光洒向校园,一篇篇带着岁月年轮的入党申请书显得格外耀眼。时不时会有师生从展板前走过,有的被这一篇篇入党申请书的岁月沧桑感所打动,有的被党员干部漂亮的字迹所打动,还有的被这种形式的晒初心活动中所包含的正能量所打动......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员干部晒入党申请书活动。在该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的组织下,学校从党员干部的人事档案里调出部分党员干部的入党申请书进行复印并用展板展示出来。来往师生在展板前驻足观看,都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创意。据了解,这次晒出部分党员干部的入党申请书,胜过许多形式的说教,通过一种带有历史厚重感的朴拙而又无声的入党申请书展出,既能让广大党员干部回想起自己当年的承诺和追求,对他们自身起到自然而有力的约束作用,对于其他广大师生,不管是因为何种原因关注到它,也都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教育。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