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以榜样为引领 激发奋进力量
时间:2019-10-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10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军)“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10月,湖南女子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据了解,此次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活动设置了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学习、专家导学、先进典型人物讲座、专题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学习形式,注重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相结合,提高学习实效。



10月22日开始,由该校主题教育办公室主办的“学典型践初心 悟精神担使命”的先进典型教育展览活动在中心广场开展。围绕主题,分别展出以“共和国勋章:不朽功勋,镌刻国家发展史册”、“最美奋斗者:光辉榜样,照亮民族复兴征程”、“教书育人楷模:先进模范,谱写立德树人乐章”、“校内省级获奖代表:匠心·逐梦”为题共计45名楷模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各教师和学生支部自发前往学习参观,深切感受榜样力量,坚定教育报国信仰。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无论是领导干部、普通教职工,还是青年学生,都纷纷表示找到了学习标杆,在学典型中受到感染、受到教育,对照先辈、对标先进,始终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