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青春!运动会再掀湖南女子学院运动风潮
时间:2019-10-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10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照清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手捧闪耀的花球,踏着动感的节拍,舞动青春的活力,绽放自信的风采……近日,湖南女子学院第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运动会文体表演的主题是“致敬祖国,悦动青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赞美、祝福以及对祖国未来的憧憬。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兰英指出,全校师生要以这场“文明、热烈、精彩、和谐”的体育盛会为契机,广泛开展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形成“人人参与”的体育运动氛围,真正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让全民健身成为一种风尚,真正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

据了解,该院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除每年组织秋季运动会外,还注重根据女性身体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课外阳光体育活动。啦啦操运动就是该院具有女性特色的品牌运动项目之一,近年来,该院啦啦操运动代表队在多项省级和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曾荣获2018年第六届中国(南京)啦啦操公开赛“青年组全女生技巧啦啦操项目第1名”和“看台啦啦操最佳创意奖”、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暨湖南省阳光体操节 “青年丙组高级集体技巧啦啦操、校园大课间啦啦操、小团体技巧啦啦操等3项金牌。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