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点赞!他们在首届全国职院检验专业课程思政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09-2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曾平 龙婷婷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实习生 王诗雅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27日(通讯员 曾平 龙婷婷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实习生 王诗雅) 近日,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检验专业课程思政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检验专业59所职业院校,共130个课程思政作品参与竞争与角逐。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医技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贺惠、何艳、谭伊曼教师团队荣获一等奖。

据悉,本次赛程分为网络评选与现场展示两部分,经网络评审评选出35个作品入围决赛进行现场展示。学校检验专业教师贺惠代表团队以课程思政作品:以“案”说“理”,严谨求真——尿液干化学试带反应原理,入围决赛现场。现场展示环节,贺惠通过严谨的教学设计,呈现了思政元素与课程内容的完美融合,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此次获奖是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挖掘课程思政的内涵与外延,努力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和教学能力,提高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将专业课的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紧密结合。

(一审:黄京 二审:袁欣 三审:张军)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