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上云如烟,秋日美景惹人醉
时间:2022-09-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26日讯(省直宣传文化单位支持旅发大会前方工作队 丁鹏志 通讯员 张洪涛 )26日早晨,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景区雨后出现烟波浩渺的云海景观,吸引众多旅游者驻足拍照。

独具张家界地貌特色的山峰一根根伫立,蔚蓝的天空中白云飘飘,山脚下的梯田清晰可见,远处的山峰连绵起伏,秋日中的群山色彩斑斓,有的云安静平铺,有的云俏皮灵动,有的云随风飘飞,如诗如画。伴随着流动的云雾,山峰也若隐若现,蓝天白云、奇峰峻岭,今天的天子山宛若仙境。

“非常好看。”来自山东的游客韩治录表示,原来他曾经有机会到这里来,但都错过了如此美景,这次来了之后感触非常深,景色美,看上去视觉感特别好,“我是搞造型艺术的,我对张家界的风景尤其是吴冠中先生曾经画过的这里,印象非常深。所以我今天拍了素材,我也回去画去搞创作。”

据张家界气象部门预报,国庆长假期间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气晴好,利于出游赏景,景区也做好了应对客流高峰的旅游接待准备。

(一审:丁鹏志 二审:黄京  三审:张军)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