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注意!这5家湖南企业都是假冒央企!
时间:2022-09-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潘显璇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潘显璇9月20日,国资委官网发布了《假冒中央企业名单(第二批)》,共涉及175家企业,提醒社会各界提高警惕,注意防范风险,如发现其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记者注意到,这175家假冒央企中,有5家企业的注册地位于湖南,分别是:湖南华邦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中程建实业有限公司、中资济雅联合发展(长沙)有限公司、中资华融城市更新发展(长沙)有限公司、湖南济雅医院有限公司。

据了解,近期部分中央企业对外公告了一批假冒国企名单,明确有关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中央企业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中央企业无关。国资委对中央企业公告的假冒国企名单进行了汇总,由此形成了《假冒中央企业名单(第二批)》。

(一审:朱蓉 二审:黄京 三审:周文博)

责编:许利文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