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降价2745万,湖南新一佳10套商业房产再次流拍
时间:2022-08-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潘显璇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1日讯(文/视频 全媒体记者 潘显璇 实习生 高悦涵7月29日10时至2022年07月30日10时,湖南新一佳10套商业用房在网上进行二次拍卖,起拍价约2.47亿元,虽然较第一次拍卖降价约2745万元,但仍出现流拍。

拍卖的湖南省新一佳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名下10套商业用房,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华夏路1号华夏市场,也是曾经的湖南新一佳华夏店及新一佳湖南总部办公所在地。

记者了解到,位于华夏市场的这栋大厦有9层,10套商业用房分布在大厦的1-3层,建筑面积为20100.85平方米,评估价格约2.75亿元。这10套商业用房,部分房产已经对外出租,汇聚了麦当劳,佰富联超市、最湘餐厅等品牌,在华夏市场这一片算是颇有名气和人气的商业聚集区了。

今年6月下旬,这10套商业用房首次在京东拍卖上进行公开拍卖,以评估价格为起拍价,遭遇流拍。此次二次拍卖,起拍价格约2.47亿元,较第一次拍卖降价约2745万元,折算下来每平方米的均价约12293元。

京东拍卖显示,7月30日10时拍卖结束,吸引了3322人围观,3人设置了关注提醒,但没有人报名参与竞拍,最终流拍。从关注度来看,二次拍卖的受关注程度更低些。

记者在网上查询得知,湖南省新一佳商业投资有限公司名下的多套住宅资产此前已在网上进行拍卖,部分住宅成功拍卖。此次流拍的10套商业房产,是目前公司在网上拍卖的最大一笔资产。

(一审:朱蓉 二审:彭治国 三审:周文博)

责编:许利文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