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热血沸腾!这所高校士官学院青年志愿者献血量达50万毫升
时间:2022-06-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25日讯(通讯员 赵常霖 胡忠建 全媒体记者 黄京)不久前的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被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共青团长沙市委授予“热血青年突击队”称号。用热血传递温度与力量,用行动汇聚青春正能量,“热血沸腾”是该学院的真实写照。截止目前,士官学院青年志愿者本学年累计参与无偿献血1566人次,献血量达50余万毫升,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了贡献。

据悉,协会自成立以来,广泛开展校园公益、社区服务、扶贫济困、帮孤助残、下乡支教、科普宣传、环境保护、安全卫生宣传、校园疫情防控、国防知识宣讲等公益服务活动。特别在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学生骨干带头示范作用,深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协助进行核酸检测、校园消杀、体温监测等工作。协会学生负责人王颢翔表示,协会将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奉献诠释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用“志愿红”助燃“中国红”,尽情展现当代学生青年风采。

(一审:黄京 二审:袁欣 三审:)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