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爱心暖校园,这所高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13日讯(通讯员 赵常霖 蔡莉 贾婷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 实习生 欧紫璇)为迎接“6.14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近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了为期5天的高校无偿献血活动,学院有300多名师生进行了无偿献血。


献血车上,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对献血者进行体格检查、身体健康检查、血样采集、血型鉴定,对符合血液要求的人员进行血液采集。前来参加献血的同学纷纷表示:“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系统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一次在知道学校将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我就积极地报了名。”“献血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但是背后的意义却不简单,希望我的血液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


该院团委书记司马吉凯表示,该院将持续开展志愿活动,引领广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青年学子“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一审:黄京 二审:袁欣  三审:周文博)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