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按下就业“加速键”,湖南这所高校聚力访企拓岗
时间:2022-06-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芳源 邓可可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6月8日讯(通讯员 刘芳源 邓可可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了解人才需求,签订合作协议,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近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齐上阵,该校党委书记袁维坤、校长贺战兵分别带队访企拓岗。袁维坤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推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更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育人实效的具体要求。

在湖南大声传媒有限公司,该校优秀校友、公司总经理吴必文为大家介绍了企业文化、战略布局、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记者了解到,在毕业之初,吴必文在学校的帮助下,找到了自己的就业之路。“此次来访企业,目的是深化校企合作,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在师资共享、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专业对接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贺战兵表示。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校已先后为应届毕业生举办了各类招聘会38场,提供就业岗位累计15302个,力争各专业的初次就业率、专业相关度、就业起薪点、自主创业等就业质量核心指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一审:黄京  二审:薛琳 三审:张军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