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快手回应董事长宿华“被带走配合调查”:恶意谣言,已报案
时间:2022-05-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5月23日晚间,快手发表声明称,运营主体为山东大长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自媒体“新腕儿”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针对公司董事长宿华先生的虚假信息。

“对此恶意传播网络谣言的行为,我们已经正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启动相关法律程序, 坚决维护公司和宿华先生的正当权益。”快手表示。

记者注意到,23日有网传消息表示,快手联合创始人宿华疑因牵涉某案件,于四月底被有关部门带走配合调查。据公开消息,宿华最近一次公开露脸是5月23日全球湘商大会,以视频形式出现。

2021年10月29日晚间,快手公司发布公告称,快手董事长兼CEO宿华辞去CEO一职,快手联合创始人程一笑接任该职位。同时快手表示,宿华将继续担任董事长、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成员,并将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制定集团的长期战略及探索新方向。程一笑将负责集团日常运营及业务发展,并向董事长宿华汇报。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