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25200元!南华大学为61位毕业生发放爱心补助
时间:2022-05-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周艳玲 夏文辉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3日讯(通讯员 周艳玲 夏文辉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 61位毕业生发放25200元爱心补助,近日,南华大学启动毕业季特别关怀行动,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同学顺利毕业。

据悉,学生资助中心协同各学院辅导员对全校8200余名毕业年级同学进行大数据分析,对比困难生信息库,结合学生综合表现,对目前切实存在经济难关的61位同学发放400、600元不等的爱心补助,本次发放资助金25200元。

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积极探索创新精准隐形资助模式,本学期以来先后为100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充水卡、饭卡,这次又给毕业年级同学送上特别的关爱,让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有尊严地接受资助,也有助于让其从短期的资助中获得长期的“续航”能力,让其充分感受到学校用心用情的暖心之举。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