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趣味冰雪运动!萌娃挑战“雪上迷你铁人三项”
时间:2022-05-21 作者:全媒体记者 丁鹏志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彭玉莹)为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今日,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联合长沙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开展了“雪地(迷你)小铁人三项”运动会,10组亲子家庭在雪场享受冰雪带来的欢乐。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迎难而上”“雪地蹦蹦跳”“负重前行”三大雪上趣味项目。比赛前,还举行了“小铁人冰雪运动研学基地”授牌仪式。比赛依托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独特的阿尔卑斯小镇地貌,三大比赛项目贯穿欢乐雪域的特色观景路线,让比赛趣味十足。比赛结束后,每组选手均获得了长沙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颁发的小铁人奖牌、奖杯和完赛证书。

“以前爸爸妈妈带我来欢乐雪域滑过雪,这次在雪地里面参加趣味冰雪运动比赛还是第一次,我觉得特别好玩,以后我想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领完奖牌的李西蒙小朋友很是开心。

长沙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会长文向阳表示,“我们想通过这些充满竞技性和趣味性的活动,让学生既能充分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得到放松和解压,又能让南方城市开展的各项冰雪运动看得见、摸得着、玩得上。同时,我们在体育局、教育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与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一同将更多的冰雪运动普及到各大中小学校的课后服务与体育研学和铁人之家中去,提升全民冰雪运动知识和技能。”

“冰雪运动进校园不仅是体教融合、发展青少年体育的要求,也是冰雪运动后备人才的重要来源。”作为湘江欢乐城整体运营方,湖南湘江集团华年文旅公司副总经理贺明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冰雪趣味运动会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

据介绍,为让更多的青少年群体切实感受到冰雪运动的乐趣,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特推出了“酷雪少年滑雪训练营周末版”,游客现在报名可享受6.8折限量特惠。

责编:孙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