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长沙博才梅溪湖小学(北校区)第四届校园篮球联赛开赛
时间:2022-05-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5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叶竹)近日,全国“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湖南站)暨“篮球少年 一起向未来”博才梅溪湖小学(北校区)第四届校园篮球联赛开赛。

本届赛事共有39支班级队伍,468名学生参赛,将于27日落幕。据了解,赛事分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联赛在开幕式后进行了学校体育老师队伍与学校U12校队的友谊赛。哨声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届篮球赛的激情。U12校队年龄虽小,球技却十分娴熟,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抢断、联防、三分,双方你来我往,十分激烈。场下加油场面也很精彩,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校方表示,本次篮球联赛丰富了学校第二课堂文化建设,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营造出良好的校园篮球氛围,促进了学校篮球运动发展,提高了同学们篮球运动水平和篮球文化素养,有力推动了学校“过健康的生活”品牌学校和篮球传统特色学校的建设。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指导,博才梅溪湖小学(北校区)主办,长沙市久博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