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曾游记丨仙凡共界武陵源
时间:2022-05-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郭文雯 曾冠霖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全媒体记者 郭文雯 曾冠霖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仙侠梦,如果要在这个世界上找一个仙境,既有仙人隐居,又有凡间烟火气的地方,那一定是张家界。

进入市区,抬头就能看到天门山,它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云梦山。

云是天上云,梦是仙侠梦。这大概就是连接两个世界的“仙界之门”了吧。

这里也是鬼谷仙人隐居的地方,你说,悬崖下面是否也藏着一本“无字天书”呢?

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仙凡共界武陵源。“仙”游张家界,你可以体验,背倚天堑,脚踏云海,眼看奇峰。“凡”游张家界,你可以体验,田野民宿,高空蹦极,丛林穿越。

峰林连云神仙界,奇趣享乐逍遥城。这是你眼中的仙侠世界吗?

这里是曾游记,带你一起去旅行!

(鸣谢:中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摄影师Chris.孟)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