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共克时艰 这个家长为学校捐赠4000个口罩
时间:2022-03-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3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忠建 杨仉发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 黄京)“杨老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给孩子们寄4000个口罩过去。”一条简短的信息,犹如乍寒春日的暖流,汩汩汇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心中,倍感温馨。这是长沙航院士官学院20级士官生罗俊杰的家长罗志强发给教导员杨仉发老师的短信。

据了解,罗志强住在浏阳市永安镇,是一名村干部,得知学院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后,他想方设法,多方筹措,购买了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通过邮寄的方式捐赠给学院,爱心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说:“现在全国上下一心抗击疫情,作为一名党员,也作为一名家长,我也想为学校、为社会做点儿实事。非常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教育,我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全院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长沙航空职院副院长彭连刚表示,现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生家长的大爱不仅是对学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学校一定用好这批口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下,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团结一心、全力以赴,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师生生命安全。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呈现点多、面广、频发,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的特点。面对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长沙航院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主动作为、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和课堂上必须佩戴口罩等措施,保证学院正常教育教学。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