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四月龄婴儿在车祸中受伤,岳阳高速接力救援开启生命通道
时间:2022-01-2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9日讯 (全媒体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袁伟 刘白扬 )1月28日21时左右,G56杭瑞高速岳阳段詹桥收费站附近以西K769公里处东往西方向,因雨雪恶劣天气发生多台小车追尾事故,导致一名婴儿受伤,急需到附近医院就医。

据了解,该婴儿仅四个月大,车祸中车辆受损严重,安全气囊已经完全弹出,受伤情况不明。婴儿父母急得团团转,不知所措,这一情况正好被在一线指挥调度抗冰保畅中的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理罗律发现,迅速组织人员展开救援,先安排司机将站车开至忠防收费站外广场等候,又拨打120急救的电话。

22时06分,婴儿被顺利送到桃林镇卫生院,收费站站长姜鼎伟陪同,医生对婴儿进行了一系列初步检查,并表示无明显受伤特征。22时42分,临湘市人民医院120急救车到达,医生又开展了一系列的急救措施。看着婴儿被送上了120的急救车,姜鼎伟才放心返回站里继续值班。

1月29日,姜鼎伟收到了婴儿母亲发来的致谢微信。据悉,该婴儿经过紧急救治已无大碍,一家人正安心回家过年。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