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12套往返机票、20万里程奖励等你来拍!南航“飞者·荣耀”影像大赛正式开启
时间:2022-01-2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和婷婷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伍蔚)1月24日,南航正式推出“飞者·荣耀”项目系列活动,进一步助力国家乡村旅游发展。其中,首期开启“飞者的年味一瞬”影像作品征集大赛,诚邀摄影爱好者前往分布在国家各地的美丽乡村进行旅游、拍摄,以图文、视频的形式,将属于自己的独特 “年味”回忆记录下来,在与全国的伙伴们一起分享不同地域“年味”特色的同时,展现中国美丽乡村新风貌,带动乡村旅游经济发展。

南航“飞者·荣耀”系列活动持续面向爱好摄影及公益的社会群体,通过与地方政府和大型娱乐服务商多方合作,向旅客推出“娱乐+公益”的出行娱乐一体化打包方案。

南航将参考中国美丽乡村的地域分布特点,充分发挥自身航线网络优势和空地交通资源整合优势,为旅客“娱乐+公益”的出行提供支撑。

与此同时,南航也将为有摄影爱好的旅客提供作品展示、爱好交流的平台;为具有不同特色的美丽乡村提供展现地域风貌,人文特色的渠道;以实际行动推动社会“娱乐践行公益”潮流发展,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大赛分为图文作品征集和视频作品征集两个组别,设有“人气飞者”和“荣耀飞者”奖项。参赛者在2月28日前可通过南航“旅记”平台上传图文作品,或@中国南方航空 官方抖音上传跟拍视频,优秀作品将会得到丰厚的大奖。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