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旭辉铂宸府举行品鉴会,透明展示建造工艺、全装选材
时间:2022-01-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有温度的建筑,才能打磨出更温暖的生活。1月20日,旭辉·铂宸府【透明工厂】品鉴会如约举行。作为华中旭辉的又一座透明工厂,旭辉·铂宸府【透明工厂】通过沉浸式透明体验的方式,让客户对旭辉匠筑产生更深层的理解。

作为华中旭辉的又一座透明工厂,旭辉·铂宸府【透明工厂】从“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服务透明、检验透明”五大维度入手,通过沉浸式透明体验的方式,让客户对旭辉匠筑产生更深层的理解。

素颜出镜 凭细节彰显功夫

对旭辉来说,建筑不是冰冷的活动空间,而是承载爱与欢乐的安居之所。在“滤镜”横生的当下,旭辉·铂宸府【透明工厂】抛开面具,落地土建样板间及全装修样板间部分体验区,展示建造工艺、全装选材等方面的内容。

旭辉·铂宸府【透明工厂】以土建建造展示、材料展示、装修工序展示、装修交付展示、地下车库五大透明展示空间为划分,为到访品鉴的客户特别规划了整个社区的参观路线。

在建筑外立面体验、地库体验、景观体验、公区双大堂场景体验、建造过程体验、土建工艺体验、机电体验、精装工法体验、成品保护体验、材料展示体验、市政体验、客户检测互动体验十二大体验中。 客户更能亲身感受到一砖一瓦的精施细工、一门一窗的品质安装。一系列的体验过程,从方方面面对未来居所安心,放心。

建瓴华中 两湖聚力构筑美好

2022年新年肇启之际,旭辉集团华中区域全新起航,为更好的开拓湖南、湖北两省市场,旭辉集团整合原湖南区域事业部及武汉事业部,成立华中区域集团,与两湖共奋进。 华中区域的成立,代表着两个区域的强强联合,也将是1+1>2的强力证明。两个区域的协同发展,资源共享,将整合两个原本独立的市场,有利于我们在区域品牌影响力、销售业绩、运营能力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更灵活的应对市场变化,更精准的以产品和服务去赢得客户。

2021年,经过两湖旭辉人不断的自我砥砺,两湖回款均破百亿,总额达245亿;湖南2021年签约额达130亿,稳居湖南第一。武汉签约额达106亿,位列武汉TOP6。两个事业部合并后,其在旭辉内部的合约销售占比将超过1/10,业主基数超5.5万户,成为旭辉全国布局中最重要的区域之一。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