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新闻犇一下丨张波、叶诚尘已上诉,二审能改判成功吗?
时间:2022-01-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田甜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全媒体记者 田甜

果不其然,这对作恶多端的男女张波、叶诚尘在10天的上诉期内提出了上诉。也正如12月28日一审判决结果出来的那天,生母陈某所言,这一切都只是开始,前方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

2020年11月2日,这对蛇蝎心肠的男女,为了自己所谓的婚姻幸福,在新女友叶诚尘的威逼利诱之下,生父张波亲手将自己的一双儿女推下高楼,致其双双身亡。二人行为之恶劣令人咂舌!2021年12月28日好不容易等来了一审判决双双死刑的结果,大家都直呼罪有应得,没想到今日,二人还有脸面再次提起上诉!据说叶诚尘还聘请了一位资深的刑辩律师。现在该案已经到了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二审阶段。

有律师表示,根据一审判决和后续曝光的二人聊天记录来看,叶诚尘教唆张波杀害自己两名孩子的事实已经非常清楚了,证据充分、确实,判处死刑是理所应当,两人试图通过二审翻案的概率几乎为零!

不管二人如何上诉、逃避我相信法律一定会给出最公正的判决!而这对作恶的男女也一定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沉重的代价!

责编:孙燕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