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IDA(美国国际设计大奖)荣誉奖公布,湘企上榜
时间:2022-01-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逢春节到来之际,梦洁推出“中国红,梦洁红”主题系列产品,礼献中国年。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梦洁不仅通过高品质床品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高要求,更通过梦洁红礼盒传承红色文化,满足中国人的精神需求。

正值春节到来之际,梦洁结合消费者送礼与对新年的美好愿景需求,推出红色系产品和寓意美好系产品,让消费者尽享新年美好与团圆之乐。

长绒棉独幅定位蕾丝五件套女王殿下,突显新年氛围,表达对新年的喜庆与欢乐,承载对来年的美好期许。在材质上,女王殿下采用新疆“白色黄金”长绒棉打造而成,质感细腻,亲肤柔软,宛如享受温柔的抚摸一般;设计上,女王殿下也尽显别致,采用独幅定位蕾丝,质感挺括,三色换纱工艺,嵌入金丝线,颇有几分华丽之感,虽然低调但与众不同,设计师还选用了传承5个世纪的捷克工艺水晶。

同时,寓意美好的“福星”与“高照”系列承载着对亲朋好友的浓浓祝福,成为消费者送礼的最佳之选,当亲朋好友收到这份礼物时,感受的不仅仅是一份新年的快乐,更是内心深处的感动、对未来的期待。精梳棉素色刺绣五件套“福星”选用新疆棉材质,面料柔软平整,触感光滑。1:1还原非遗大师手绣技法:湘绣非遗大师手绣开版,1:1还原大师手绣技法,匠心刺绣更显传统工艺的精湛,更为惊喜的是,“福星”系列附赠玉葫芦吊坠,寓意福禄双全,给亲朋好友更真挚的祝福和诚意。

而高照”则选用传承5个世纪的捷克工艺水晶, 采用手工钉制,闪耀轻盈,寓意幸福高照,祝愿收到礼物的亲朋好友幸福美满、心想事成。

在聚焦高端床上用品的战略下,梦洁不断寻觅、甄选国内外最高品质原料,率先推出7A羽绒被,打破现有5A标准羽绒格局,推动业内高品质羽绒被的发展,让品牌成为高端床品的领航者。

近期,梦洁7A羽绒被辛西娅更是获得了IDA(美国国际设计大奖)荣誉奖。众所周知,IDA评选条件严格,设置多个设计门类的奖项,是致力于呼吁全球关注设计的创新、概念化以及创造和发现优质的作品,被称为世界各大知名设计奖项的“风向标”。

全媒体记者 朱蓉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