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 长沙航院开展党政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2-01-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17日讯(通讯员 赵常霖 刘嫄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 黄京 实习生 王格)为进一步提升党政干部政治能力,推动党政干部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智慧力量,近日,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年党政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特邀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副主任王连花来院作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家授课和分组研讨方式进行,报告精彩,研讨激烈。王连花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宝贵经验”为主题作专题报告,从“顺应历史潮流,领导中国革命;顺应新的国家,探索社会主义;领导改革开放,谋求伟大复兴;总结宝贵经验,昭示新的未来”四个章节,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解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她强调,新时代必须一以贯之坚定“四个自信”,才能毫无畏惧地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坚定不移地开辟新天地、创造新奇迹。

严灿强调,本次开展党政干部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是是加强党政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履职能力的有效举措,希望全体党政干部深刻领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参加培训的干部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要倍加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踊跃参加研讨交流,深刻领会新精神,扎实贯彻新要求,切实掌握新本领,力争在思想政治素质上有新境界,在自身素质能力上有新提升,在工作上有新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岗位职责,为实现学院更快更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