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2021下半年湖南卫生健康网络宣传影响力排名出炉,这个医院居榜首
时间:2022-01-0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李琪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琪 通讯员  彭 璐  实习生  肖雨璐)今天,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21年下半年湖南卫生健康网络宣传影响力排行榜,湖南省肿瘤医院位居委直属公立医院和公共卫生机构中的榜首,原创篇数223篇,综合评估值达到3356,这是继2020年下半年夺冠后再次获此殊荣。

本次排行榜的评估时段是从2021年6月23日至12月22日,统计范围包含省级及以上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的新闻网站及与之相匹配的新闻客户端刊发或者转载的所辖区域(单位)的正面报道新闻稿件。

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晓红表示,2021年,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了医院“127”计划、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肿瘤防治综合楼、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各项重点任务,通过专题、专栏、专访、专版、短视频等不同载体和形式,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引领作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医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