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步步高再落一子,九华新天地亮相莲城
时间:2022-01-0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日讯(通讯员 王萍 记者 朱蓉)1月1日,步步高集团“双星齐发”。在长沙开出步步高星城天地项目的同时,更是在其“出发地”莲城湘潭开出一站式、全天候、多元化、体验式3.0升级版商业综合体步步高九华新天地。

新概念 3.0升级版超级商业综合体诞生

一个企业与城市的互动,最终将作用于人的身上。步步高发展的26年,也是湘潭人 民生活方式变革的26年。1995 年,步步高解放路店诞生,新奇的量贩购物方式刷新了湘潭人的购物体验;2001 年,步步高开启百货业态,在建设 路口开出第一家购物广场;2009年,“长大十 倍”的步步高广场新装迎客,第一次让湘潭市 民明白了ShoppingMall是怎么回事;2013年,步步高湘潭东方红生活广场独具特色的商业空间和经营理念,再次为市民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方式;2015 年,步步高云猴全球购跨境移动电商平台上线,步步高又成为了湖南省内第一家跨境电商……步步高作为美好生活方案的创造者、提供者、践行者,推动着湘潭老百姓生活迈向更美好的方向。

永不停歇的步步高人,这一次又有了新的梦想。随着长株潭一体化步伐加快,“湘潭向北”这句具有时代意义的话语,让步步高感受到了湘潭人对城市未来的渴望。新年伊始,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璀璨开业,地址就在长株潭融城的核心区域—— 湘潭经开区。

“作为一家从湘潭本土走出的企业,反哺故土的方式是把商业迭代升级的最新理念与美好生活实践,带给城市和居民;以打造更美好人居与超前商业生态的方式,让价值与荣耀再次根植于这片土地与人们的心里。”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总经理李莉如是说。这是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创立步步高的初心:商业的价值应考虑能为城市的未来带来什么。

步步高3.0版商业综合体——九华新天地的面世,或许就是那个答案。作为一座千年古城,湘潭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却少了些许年轻与潮流。年轻人们对美好生活方式的期望,对湘潭城市未来的憧憬,让李莉很笃定地相信:“湘潭有未来,我们有未来。”

高颜值 迎全天候多元化商业中心

步步高新天地商业综合体以“北斗七星”为建筑布局,以生态设计为理念,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七星位为节点,古文化与现代建筑的完美碰撞。寓意湘潭商业兴旺、繁荣昌盛。步步高九华新天地红红火火。传承文化,铸树湘潭商业文化新地标。购物中心主体外墙,以湘潭闻名的“莲”为设计灵感,萃取莲蓬上的点点莲子,化作星河,展现层次。主入口立面拥有全湘潭最大户外LED显示屏,超强视觉,震撼效果。

购物中心内部,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别出心裁地打造了将艺术与潮流相结合的特色网红楼梯、趣味美陈休闲空间区域、全城最大潮流主题美食广场等造型空间。同时,步步高超市首批第五代门店也将亮相商业综合体内,这是过去四年间,步步高超市聚焦26年实体零售发展,经过对智慧零售的不断探索,对门店运营的不断优化,对供应链的不断打磨的最新成果。新形象,新格局,必定也会吸引年轻群体无限靠拢。

多业态 打开全新城市生活

全城首家IMAX巨幕影城、首家蔚来汽车智慧生活体验馆、首家华为MSC体验店、贤合庄火锅、独门火锅等36家全城首进网红品牌,打破传统“千店一面”的商场业态,主打“时尚·沉浸式体验中心”“活力·夜经济生活方式”两大超前布局,创造时尚新生活的消费主场。

最值得孩子们期待的,是1500㎡的超高挑空蹦床公园,还有室内卡丁车竞技馆、篮球场……充分释放孩子们的天真与活力。奇趣未来·潮空间作为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引进的地级市首家网红潮玩空间,采用潮酷炫彩的室内装修风格,包含蹦床、高空拓展、篮球、保龄球、射箭等7大游乐区域,展现多种玩法,赋予玩家不同体验。无论是陪伴玩耍还是学习挑战,不仅是孩子们的快乐时光,也是年轻父母休闲放松的好选择。

影城是当今商场必不可少的配置。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也将这一标配做出花样,引入金逸国际电影城,配置顶尖电影设备,在设计上独具风格,配备超大IMAX清晰银幕、超宽带头枕的沙发式座椅,同时还采用了45度阶梯设计进一步提高了视觉效果,另设有趣味亲子厅,也使影城设计更加温馨,更具人性化。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