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长沙疾控再发紧急提醒:这些人员请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告
时间:2021-10-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张洋银 剪辑 刘品贝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银 剪辑 刘品贝2021年10月19日长沙县官方发布在外省来长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公布了该病例的详细活动轨迹,明确要求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告。

10月23日,攸县通报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董某某,系株洲市在流调、大数据排查中发现的潜在密切接触者,已于10月21日与本人联系并告知相关风险与责任,同时按程序通报当地。

长沙疾控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与长沙县通报确诊病例蒋某某、雨花区通报无症状感染者彭某某、攸县通报无症状感染者董某某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须立即主动向社区、单位报告相关情况,按照防控要求落实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