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高压锅、袜子堆,甜蜜“硬汉”丈夫为防疫一线妻子送来硬核礼物
时间:2021-10-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田甜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田甜 视频 王珏)随着长沙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了快速地完成全员的核酸检测,大量的医护工作人员奔赴在一线日以继夜地开展着工作。星沙年轮骨科医院的陈婷就是其中一员。今日,连续工作三天的她收到了来自“硬汉”老公的硬核暖心礼物。

“我也是没想到,我家那位提着个高压锅就来了。”说起今天丈夫来送惊喜的事,已经忙碌了半天的陈婷忍俊不禁。她告诉记者,因为工作原因她已经三天没有回家了。到了吃螃蟹的季节,“吃货”丈夫担心自己忙的没时间吃饭,所以在家蒸好螃蟹后,连锅端来了现场,给她送来了最硬核的礼物。除此之外,丈夫还给她准备了小山堆一样的袜子。临走之前还特意叮嘱她,安心工作,袜子脏了就扔,不要担心洗晒。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