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雷锋式交通执法队伍长啥样?来看看100多名交通人如何大练兵!
时间:2021-10-2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和婷婷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20日讯 (全媒体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虢碧维)10月18日,长沙市望城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洪家超限检测站举行交通执法“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拼、能力大提升”活动,大队10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法律法规知识考试、执法文书制作、超限车辆查处模拟现场、队列会操四个项目的比拼。

在室内的考场上,参考人员沉着冷静、聚精会神;在室外执法模拟和队列会操现场,参赛队伍士气高昂,步伐整齐。

据悉,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素质三年提升行动要求,望城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通过把岗位练兵与日常业务相结合,提高了执法人员整体素质,提升了交通行政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塑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行政执法队伍形象,为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现代化新望城贡献力量。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