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又到重阳,爱心企业前往长沙第二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
时间:2021-10-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朱蓉

10月14日,恰逢重阳节,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经理许烨、湖南新鸿基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志伟等人组成爱心企业慰问团,前往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慰问。据了解,此行为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捐赠“幸福家园”活动室全套家具及重阳节各类物资。

当日,爱心企业参观了护理示范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与社工进行了交流。随后,还与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院区领导举行了座谈。

过去20年,是水井坊和新鸿基在湖南稳健发展的20年,也是回馈社会、感恩社会的20年。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新鸿基贸易有限公司爱心和社会责任行动一直在继续,先后进行了“里耶古城遗址”保护工程义卖、清水塘中学现场捐资助学、岳麓区冰灾捐赠、全省百名贫困大学新生捐资等等爱心活动。

在湖南,一提起“水井坊”,不得不说的是“新鸿基”。2001年,新鸿基作为水井坊在湖南省级独家运营商而生,至今已有20年。而今年,正是新鸿基成立20周年。过去20年,该公司一方面做大市场,为上游企业提供价值;另一方面,做大平台,为下游的经销伙伴提供了稳定的生意机会和回报分享。

众所周知,湖南市场一直都是水井坊的核心战略市场。在专业高端白酒运营商新鸿基掌门人黎志伟看来,水井坊无论是在白酒品质、历史文化、生产工艺、包装设计以及营销推广,都是中国高端白酒中的典范。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