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加油“吃鸡”一站搞定!湖南醴陵服务区肯德基餐厅正式开业
时间:2021-10-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通讯员 符聪 记者 朱蓉

10月13日上午,湖南醴陵服务区肯德基餐厅正式开业,为周边消费者与司乘人员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醴陵服务区肯德基餐厅位于株洲醴陵沪昆高速醴陵服务区,餐厅建筑面积共300余平方米,分为南北区子母店。醴陵服务区肯德基餐厅的亮相,不仅满足顾客多样化消费需求,也标志着服务区的消费体验与服务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让周边的居民、工作人员和出行的司机与乘客沿途休憩、用餐有了更加便利的选择。“因为工作原因,我需要在长沙和萍乡两头奔波,常常在需要在这里加油并短暂休息,现在增加了肯德基,饱了口福还节约了时间,真是很方便。”驾驶员李先生说。

随着中国机动车保有量持续攀升,驾驶人的消费习惯逐渐养成,未来加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特殊点址具有很大的消费发展潜力。据了解,湖南醴陵服务区肯德基餐厅是中国石油湖南销售公司与长沙肯德基有限公司合作,在湖南开设的首家加盟餐厅。接下来,双方将继续发挥网点优势和餐饮运营优势,持续推进“加油+吃鸡”跨界合作,为消费者出行提供更便利的体验。

为了贴合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产生的消费需求,肯德基一直坚持以美味好吃为出发点,不断研发新品,为顾客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同时,全面升级数字化消费体验,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应用到传统的餐饮零售场景,用数字化赋能传统餐饮服务业,助力消费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体验。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