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7日累计645万人次,长沙“五一商圈”国庆迎客流高峰
时间:2021-10-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昱 通讯员 白琴 罗悦心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0月7日讯(记者 杨昱 通讯员 白琴 罗悦心)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消费者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掀起了外出逛吃逛喝的热潮。在长沙天心区,五一商圈就迎来了巨大的客流量,7日累计来访645万人次,其中黄兴步行街假日期间累计人流量217万。此外,天心区各大商超,人头攒动、销售红火,天虹百货客流49万人次,人流量同比上升32%;海信广场客流在60万以上,全区消费市场劲头旺盛。

据介绍,为吸引消费者“吃好、玩好、购好”,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天心区发动区内各大商场、超市围绕消费需求,创新营销,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以惠民价格为假日消费提供更多优质、新鲜的选择。“十一”期间,各大商场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主打活动,如火宫殿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秋之韵味嗨购天心”美食购物消费节,王府井商场举办了手账文化节系列活动,海信广场举办花花世界·花繁活动,友阿奥特莱斯举办了星城长沙最大最独特的恐龙展,鑫悦汇举办童话剧嘉年华活动,吸引大量人流。与此同时,天心区各大商场、超市紧抓商机,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开心消费。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