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国庆短视频博主集体夸一夸我的国,让“世界酸一酸”?
时间:2021-10-0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张立璞 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通讯员 张立璞 记者 朱蓉

国庆期间,在美生活的短视频博主集体开启夸一夸模式,花式表白中国的快速发展。他们用自己的镜头,辅以各种“网红”的方式讲述中国故事,受到海内外关注。

有博主凡尔赛中华美食数不胜数,自己在中国生活每天最大的烦恼就是不知道吃什么,各种美食怕是活到 100 岁都吃不完。

在这些视频之中,一个名为“让世界酸一酸”的广告走红,受到关注。

日前,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烫金的“让世界酸一酸”汉字分外显眼。一名在美生活的中国视频博主,发现这则红色广告,把自己的感想拍成视频上传网络。他表示,没想到在国庆期间,能在纽约时代广场看到如此巨幅的汉字广告。

该名网友认为,以中国现在的国家实力,确实值得让世界酸一酸,祖国强大就是要夸一夸。众多在美博主效仿,集体打卡纽约时代广场,花式表白祖国。

据了解,这则引发众多博主关注的“让世界酸一酸”红色广告,系由国内醋饮料品牌天地壹号投放。天地壹号是一家拥有20多年历史的民族饮料企业,其把广告打到素有“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代广场。国庆假期里,这则红色广告将在纽约财富、文化中心曼哈顿地标建筑的大屏幕上连播7天,让纽约时代广场开启“中国时间”。

有文化专家表示,中国红是中国人的文化图腾,民族品牌在纽约时代广场打上“让世界酸一酸”中国红广告,是中国企业自信和实力的体现。中国崛起,国货当自强,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我们的文化,产品还是科技,都毫不逊色。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