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砂之船商圈“双节狂欢”:65万会员相约一场时尚SHOW
时间:2021-09-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黄亚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黄亚苹

在中国奥特莱斯领域,砂之船行业领跑者的形象已毋庸置疑。

“3年来,我们不仅撬动了长沙中产阶级群体的消费需求,还重塑了‘奥莱更时尚’的消费认知。”9月15日,砂之船(长沙)奥莱总经理周丽霞表示,凭借齐全的品牌、一季一更新的潮流单品与超高的性价比,这座“超级奥莱”已吸引65万星城会员。

9月,风头正劲的砂之船集团带着自创营销IP “砂之船超级奥莱周年庆” 在全国十三家店热度开启,有力促进行业复苏和消费者信心之余,彰显了砂之船奥莱在营销策略上的巨大能量。作为该集团在中部的重要一子,9月19日至10月7日,砂之船(长沙)奥莱将演绎极致时尚。

入湘三周年,“砂之船商圈”现象呼之欲出

三生万物,生生不息。入湘三周年之际,砂之船(长沙)奥莱走出了一道繁华的风景线,其极力打造的“1+N”超级奥莱模式,已然成为砂之船的实力标签。走进商场,顾客便能找到柠季、奈雪的茶等网红品牌以及瑜伽馆、VR体验馆等多元化业态。

超级奥莱战略意味着运营模式的转变升级。眼下,砂之船(长沙)奥莱的成长已成为促进长沙金星北片区发展的重要因素。短短3年内,它的出现,改变了金星北居民需要“‘跋山(谷山)涉水(湘江)’才能去大商场购物”的窘境,更是以独创的艺术商业理念创造了令人拍手称赞的“砂之船商圈”现象,吸引河东,乃至周边城市的消费者“跋山涉水”而来。总面积达到21万平方米的砂之船(长沙)奥莱,不止是湖南省体量最大、综合业态最丰富的超大型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在保留“名品+折扣”的经营模式外,还实现“商业地产+娱乐消费+短途旅游=城市微度假”的华丽转身。

“2021年1-6月商场营业额同比增长78%,同时被评选为长沙最美夜购示范商圈之一。”周丽霞认为,商业是一种长期投资的项目,即将全线通车的长望路西延线、已开工建设的长沙高铁西站将打通区域发展的经脉,砂之船(长沙)奥莱正源源不断地将活力之水注入湘江两岸发展羽翼,继续用独特的商业魅力带动金星北片区的发展。

与顾客交朋友,数智化加码助推奥莱发展

夫源远者流长,根深者枝茂。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各领域谋新图变。助推中国实体经济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经济”,正不断刷新着95后、00后消费者的美好体验,带动起旺盛的新消费力。

在拥抱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转型方面,砂之船数字化运营平台已初具雏形。目前,砂之船(长沙)奥莱数字化会员已突破65万;项目还利用大数据分析商品复购率、消费者行为及会员偏好,形成带有湖湘基因大数据模型,多维度选择会员更喜欢的商品。

商业的本质是经营客流,只有提前洞察消费者的消费习性和趋势,才能在商业布局中取得先发优势。当艺术奥莱积攒了人气,那么如何激活商业?在周丽霞看来,本质上要做两件事:社群链接和场景体验。

“把客人当作最重要的朋友”,是砂之船(长沙)奥莱制胜的不二法门。周丽霞介绍,商场内4000平方米超大中庭,是举行各种音乐会、艺术展、时尚秀场、产品发布等活动的最佳场所,也是周边居民休闲娱乐首选去处。

此外,区别于国内奥特莱斯开放式街区的常态,砂之船(长沙)奥莱是五层楼的盒子式商业空间,商场从内环到外环商铺无一死角,这也是考虑到长沙冬夏漫长、春秋不明显的天气背景下,尽可能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和舒适度做出的改变。

全场1-5折后再7折,长沙秋冬时装周等你来

9月19日,砂之船奥莱即将迎来三周年纪念日,想让消费者感到幸福满足的它如何拿捏住湖南消费者的喜好,让其尽情剁手疯狂嗨购?9月19日至10月7日,全场商品将推出“1-5折再7折,2021当季新品8折”的促销,其中,9月19日至9月21日的“VIP  DAY”活动中,会员消费还可享受折上再9折。

优惠到底有多给力?如,活动期间,消费者选购时尚品牌GUESS莫兰迪、冰淇淋配色卫衣,599元吊牌价的商品叠加周年庆5折、折上7折、“VIP DAY”9折后仅需实付189元,立省410元带回家;砂之船(长沙)奥莱还为消费者准备了Max Mara经典风衣、YSL银气垫、Navigare皮衣以及王一博同款运动外套、工装裤、运动T恤、霸道3.0鞋等能以8折超值优惠买到的当季新品。

周年庆绝对少不了丰富的落地活动。9月19日晚,砂之船(长沙)奥莱将举行长沙秋冬时装周暨VIP SOLO SHOW,邀请全城消费者莅临现场,探寻潮流趋势、聆听东方神韵、演绎极致时尚。你,期待吗?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