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心真大!女子醉驾被查:“就喝了三瓶啤酒”,车上还有2岁女儿
时间:2021-09-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虢灿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15日讯(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封跃林 欧阳军 视频 虢灿)“就喝了三瓶啤酒!”9月10日,常德交警查获一起醉驾,司机面对民警的提问这样回答。而车上,还坐着她的丈夫及2岁的女儿。

记者今天从省交警总队获悉,女子因醉驾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禁驾及刑事追责。

9月10日晚上,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常德柳叶大道与紫缘路路口,民警在对一台白色小车检查时,发现女驾驶员身上一股酒气,而副驾驶座上一名男子抱着个小女孩。

民警让司机下车,问:“喝酒了吧?”驾驶员刘某坦然回答:“喝的啤酒”。当民警问喝了多少酒时,刘某称:“就喝了三瓶啤酒。”

刘某交代,当晚一家人应邀与朋友聚餐。席间刘某喝了三瓶啤酒,丈夫也喝了半斤白酒。饭局结束后已经晚上10点半,刘某想着这么晚了应该不会有交警查车,心怀侥幸驾车带着丈夫和女儿回家,结果途中被民警查获。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刘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08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后将刘某带至医院抽取血样送检,结果为110.7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刘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驶证的处罚,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还将面临刑事追责。

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