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许达哲毛伟明与朱鹤新一行座谈
时间:2021-09-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9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与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一行座谈。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3日讯(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与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一行座谈。

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陈飞,中信集团副总经理王国权、方合英出席。

许达哲感谢中信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的关心支持,他说,去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为我们锚定了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的奋斗目标。一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先进制造业为主攻方向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以科技自立自强为战略支撑努力催生“新长株潭自主创新现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不断深化各领域改革,以自贸试验区建设为重要抓手推进制度性、高水平开放,在抓战略定规划、抓换届强班子、抓发展保安全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三高四新”战略实施、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湖南改革发展各项事业,离不开包括中信集团在内的广大央企一如既往的参与和支持。希望中信集团立足和湖南深厚的渊源、坚实的合作基础,继续在种业创新、医疗健康、先进制造、金融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持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朱鹤新说,中信集团将充分发挥产融结合优势,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制造业转型升级、现代种业发展、医疗服务优化等领域与湖南深入合作,持续加大在湘投资布局力度,推动各类合作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央企贡献。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