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湖南省博物馆明日起上调预约参观人数至9千人
时间:2021-09-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13日讯(记者 吴岱霞)今日,湖南省博物馆发布关于上调预约参观人数的公告,公告称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转好,湖南省博物馆于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起,在现行个人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的基础上,将每天4000人的预约限额上调至每天9000人(含临展)。

观众可提前7天(不含当天),登陆湖南省博物馆官网、官方APP、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凭预约短信、有效证件及绿色健康码入馆,免费参观基本陈列和专题展览;未网络预约的观众谢绝入馆。

将恢复“长沙马王堆汉墓陈列”和“湖南人——三湘历史文化陈列”的免费定时定点讲解服务,开放教育活动、VR数字体验馆、展厅多媒体设备等服务。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当遇到展厅客流密度较大时,人工讲解服务或视情况暂停或取消。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