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月亮走,我也走”,湖南卫视中秋之夜邀大家移动式赏月
时间:2021-09-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9月9日讯(记者 袁欣)中秋,是凝聚亿万华人共同情感的传统佳节。9月8日,2021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暨第九届蓝月亮节举行启动仪式。湖南卫视频道党委委员、副总监周海、沈欣,湖南卫视商业运营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跃武,“2021中秋之夜”总导演朱锋,蓝月亮传播总经理曾立群、蓝月亮品牌代言人刘雯等嘉宾一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中秋湖南卫视将联手蓝月亮,为观众奉上一场传统文化与形式创新并重、亲情思念与家国情怀并举、极致浪漫与价值担当双赢的视听盛宴,为千万家庭带来欢乐祥和的节日时光。

据悉,2021湖南卫视蓝月亮中秋之夜以“月亮走,我也走”为主题,融思念团圆和家国情怀于一体,用唯美浪漫的意境营造属于家的温馨氛围,为处在思念状态的人们给予温暖和关怀。此次中秋晚会将采取全户外、多场景的伴随式表现形式,通过展现湘江行船、星空天台、浪漫草地、活力热气球等场景,还原老百姓在不同地方共享月光的盛景。晚会还将通过一系列与中秋相关的饮食、诗歌、仪式、风俗演绎等来解读和传承中秋这一传统佳节的历史和文化,增添意蕴隽永的节日氛围。

中秋之夜执行导演刘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中秋晚会导演组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以湘江上的一艘大船为主会场,月亮走,船也走,陪伴大家移动式赏月,也希望户外的环境能让观众从平时的焦虑和紧张中放松下来。就像蓝月亮一直以“一生相伴,洁净无忧”守护中国人的日常生活,这次中秋之夜也会关怀在外地过节的异乡人。

陪你到月圆,中秋来相见。据悉,今年是中秋之夜陪伴观众温暖、愉快度过佳节的第八个年头,也是蓝月亮与湖南卫视共同打造中秋之夜的第八年。每年中秋季,蓝月亮都会发布新品,陪伴大家欢度中秋。今年的新品发布会环节,刘雯惊喜现身,并表达了对此次中秋之夜的期待,还为大家送上了“月色相伴人长久,净享洁净乐无忧”的节日祝福。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