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红!长沙城南又现“网红”龙虾馆
时间:2021-09-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近日,长沙城南湘府中路旁一只精神奕奕的龙虾雕塑吸引了不少来往市民的目光。事实上,这是成功打造了“一星四季缤纷·椰子鸡”品牌的湖南一星四季缤纷餐饮有限公司旗下的全新品牌,于今年7月开业的夜宵店龙虾日记所在地。

这家近2300㎡的现代风别院空间,独栋三层的门店左侧是一片翠绿荷塘。走进它,一派“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景象。

门店整体装潢风格偏年轻。个性酷炫的生活剧场设计更多地展现出新潮气息,将潮流的配色与虾元素造型相结合,让门店之内拥有了众多可供食客打卡的区域。

该店还配备了至多可容纳20余人的包厢,满足食客宴请宾客的需求。包间内以饱和度较高的红色作为主色调,搭配明亮的玻璃窗,使得食客在大块朵颐之时也能欣赏到窗外的意境美景。

夜幕降临之时,五彩斑斓的霓虹灯交织着点亮舞台,缥缈的烟雾呈现出极强的氛围感。而三层独栋的环绕舞台设计,也让每一层的食客都能透过窗户欣赏到美妙的音乐舞台,惬意的舞台享受让人难忘。

龙虾日记,是做小龙虾的行家。老长沙口味虾、清蒸大虾、油爆大虾……不同的烹饪方式让小龙虾焕发出不同的美味。主打菜为最经典的老长沙口味虾,采用的是一两以上的清水鲜活大虾,个个开背去线,极致入味,吃起来新鲜Q弹,鲜辣十足。

秋天,正是螃蟹膏黄肥美的时候,一道香辣口味蟹应季而来,将秋天的幸福传达给食客。同时,卤小甲鱼、咸蛋黄罗氏虾、石门肥肠、烧烤、冰镇花螺、口味花甲……等等也都是店内的特色菜品。

“长沙的小龙虾店众多,消费者为什么要选择龙虾日记?”这是龙虾日记反复思考的问题。未来,龙虾日记也将用努力不断完善这份答卷。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