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清晨开车犯困不慎侧翻,消防破拆救出被困司机
时间:2021-09-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通讯员 文涛 视频剪辑 郭文雯

9月7日6时09分,湘西州永顺县南山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永顺县张花高速抚志收费站往花垣方向一货车翻车,1人被困,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永顺县南山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6时37分,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载满制做凉席原材料的货车侧翻在高速路中间的绿化带处,车头已经变形,司机被牢牢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脸上布满血迹,意识清晰。7时20分左右,吊车到达现场后,马上对侧翻车辆进行调正。经过近80分钟紧张救援,上午8时许,被困人员被安全救出,并护送上其现场救护车。

从交警部门处了解情况,当日司机行驶至该路段突然犯困,加上下雨打滑,急刹时操作不当,车辆直接撞上绿化带发生侧翻。消防提醒,又到秋困时,驾驶员驾车行驶极易产生困意,导致应变能力下降、反应迟钝,从而出现判断失误,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切勿疲劳驾驶。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