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步步高星城天地发布IP形象Galaxy Family
时间:2021-08-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8月1日讯(记者 朱蓉)7月31日,“引力觉醒Youth Awaken”Galaxy Family步步高星城天地IP形象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正式发布。发布会全程采用线上云直播,围绕银河、宇宙、太空的主题概念,集合3D影像秀、沉浸式IP发布、艺术涂鸦、青年市集、互动装置、宝马MINI联名外展,打造出一场突破视听想象的线上沉浸体验,以传达步步高星城天地商业与艺术融合共生的文化基因。

据了解,作为步步高星城天地原创IP品牌,Galaxy FamilyIP家族形象分别传达着时尚、娱乐、艺文、美食、科技五大品质生活引力,并以步步高星城天地为根基,搭建一个全新的宇宙美好能量交换平台,让美好事物双向奔赴,让有趣灵魂无界交融。

“Galaxy Family从宇宙星空深处而来,象征着长沙这座城市的星引力。当人们对旧有时尚嗅觉与审美感到厌倦,希望这来自时尚、娱乐、艺文、美食、科技五座星球的星际怪兽能带来新的时尚灵感。”IP设计师,长沙本土漫画家、摄影师、艺术家李晟通过镜头缓缓讲述着关于Galaxy Family的理念与愿景。

启用本土艺术家团队作为IP形象主创,是步步高星城天地d 一次大胆尝试。李晟表示:“长沙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与艺文基因,我们相信星城天地愿意与本土设计团队合作,能为更为遥远的未来留下值得品味的、真正代表本土文化脉搏的东西。”

在随后关于Galaxy Family IP家族的商业应用与衍生发展探讨中,步步高星城天地项目总经理张扬表示:“步步高星城天地未来将通过城市事件营销、互动场景打造、周边产品开发、新媒裂变传播等手法,赋予IP家族更立体、更多元的内容诠释,同时还将推出青年艺术家计划,为本土青年艺术与潮流文化提供孵化环境,让长沙网红城市的艺文标签愈发瞩目。”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失重Weightless”青年市集集聚了10余个长沙口碑文创品牌:摩登派文创、航天文创、几个木匠、Localboys、十二时辰、星尘胶片馆、Go fun、OUTOF Lab无边设计实验室等。他们通过直播带货、线上互动的方式,分享着长沙青年关于美好的生活灵感,传达着星城长沙的潮流文化的魅力与活力。

Rula、草哥、周亮宇等具有国际背景的潮流涂鸦艺术家,现场对IP白模进行即兴涂鸦创作,融合潮玩基因、发挥无界想象,展示Galaxy Family IP形象的无限可能性。

艺术无界,创意无限。新潮、梦幻、童趣……艺术家们基于自己的生活经历,将自身情感与IP形象相结合,赋予了Galaxy Family白模全新的生命力。

此次发布会,以酷炫视觉表达、潮流艺文聚集,将为星城长沙注入新生力量,突破网红城市内容边界,为星城加持时尚先锋的城市属性。

据了解,未来的步步高星城天地将以时尚、娱乐、艺文、美食、科技五大引力为基因,以人格化的表达、品牌化的输出,持续打造“无界,更时尚”的城市事件,创造更具艺术人文魅力的美好生活与审美意趣,打造长沙潮流文化人群的必达之地。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