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长沙姑娘追星花近10万购买​演唱会​门票​遭遇陷阱,一怒之下将“黄牛”起诉至法院
时间:2021-07-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6日讯(记者 杨昱 通讯员 钟建林 谢丹)对不少追星族而言,能亲眼目睹偶像风采,花再多钱买门票都是值得的。长沙姑娘小美是周杰伦的粉丝,得知偶像要来长沙开演唱会,却没料到一票难求。无奈之下,找“黄牛”花近10万元购买了32张票,门票到手仅4张。一怒之下,她将“黄牛”起诉至法院。

近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法院执结了这个纠纷。

2019月11月9日、10日19时30分,“2019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门票价格为400元至2000元不等。难得碰到偶像在家门口开演唱会,小美迫不急待地去现场观看。但苦于一票难求。后经人介绍,小美认识了“黄牛”小王和小雪。小雪称可以帮她买到大量购到周杰伦演唱会门票,小美便号召身边粉丝朋友一起买,一共订购了32张价格不等的门票。随即,小美将票款汇给了小雪,就等演唱会开演。

到了演唱会开始那天,小美只收到了4张演唱会门票,少了28张。更郁闷的是,28张门票的票款也没有退还,对方坦言已经挪用他处花销了。

一怒之下,小美将2位“黄牛”起诉至芙蓉区人民法院。两被告未参与诉前调解,该案件转为诉讼立案。

进入诉讼程序后,承办法官江涛与当事人双方经过反复交流沟通劝导,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小雪和小王同意返还小美剩余票款81148元、支付逾期利息16658.32元、违约金3100元,确定10个月内分期付清。

此后,小雪和小王却只是按调解协议支付小美一部分款项,剩余57408.32元没有付清。小美随即申请芙蓉区法院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彭湘向小雪和小王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多次电话沟通联系,并告之拒不履行调解义务将要面临纳入失信名单、拍卖名下房产汽车等严重法律后果。小雪和小王这才有所忌惮,转账付清了所有欠款。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