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平江县文旅广体局:穿“鸿星尔克”等品牌免费游景区
时间:2021-07-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丁鹏志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6日讯(记者 丁鹏志)记者今天获悉,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7月26日发出了一份《平江县文旅行业关于支持支持民族品牌的共同决定》,对穿戴“鸿星尔克”“贵人鸟”等国产品牌,吃白象方便面或喝汇源果汁的游客提供景区优惠政策。

《决定》表示,平江是革命老区,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平江人义不容辞。为支持民族品牌、支持中国制造,经我县文旅广体局倡导,全县文旅行业一致同意,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符合穿戴“鸿星尔克”和“贵人鸟”品牌衣服、裤子、鞋子、袜子、帽子、护腕、头带,以及吃白象方便面或喝汇源果汁的游客可享受优惠。

这些优惠措施包括:在平江石牛寨景区免去大门票、高空玻璃桥、网红佛手、悬崖玻璃栈道费用,在天岳幕阜山景区免去大门栗和上山索道费用,长寿秘境,芦头境谷,仙姑崖—红军营、杜甫墓祠等景区免大门票,连云山大峡谷漂流实行漂流票买一送一等。另外:至2021年12月31日,该县钦天大酒店,阳光大酒店、荣和大酒店等11家星级酒店住宿全部八折。

《决定》还称,刚从疫情中喘口气的我们,在旅游旺季做这个决定确实有点疯了,千丢万丢,但老区的革命优良传统不能丢。这次平江文旅人把最硬的鳞都拿出来了,愿国货们从此鹏程万里,闪耀星河!

“明知道你们在蹭流量,还是忍不住对你们点个赞。”对此,有网友如是评论。也有网友认为:借着国货东风,推销一把当地的旅游景点。平江县的行为属于共赢,目的是带动当地的旅游,同时也给支持国货的消费者们一次让利行为。同时,还有网友建议“邀请救援人员来免费旅游”。

但也有网友表示,景区重视营销是好事,但是民族品牌有很多种,而且我们是开放包容的国家,所以做营销的时候不能过于狭隘。而且,对于景区来说,服务质量的提升和基础设施的以人为本才是王道。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