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星河之境,润和星河玥耀世首开,热燃新城!
时间:2021-07-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翘首以盼,只为这一刻的盛世启封,精心雕琢,只为以更好的姿态相见,润和星河玥开盘倾城绽放,以恢弘之势拉开高铁新城人居新序幕!

7月25日,润和星河玥在全城瞩目中耀世首开,推出15#栋精妆学府美宅,用实力见证追捧热度!

从营销中心澎湃起航,到精工样板间奢耀开放,人随潮起,高朋满座,润和星河玥自入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

而自项目营销中心开放至今,仅用3周时间,便赢得广大客户认可,堪称“现象级热销”!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一派火热景象,只为选择一套自己心仪的住房。下午6点38分,选房活动正式开始。

美好的事物总会备受期待,极致的居所更值得用心守候。选房开始后,来宾在等候区等待主持人呼叫姓名,在通过签到时的资料认证之后,进入选房区选房。在主持人亢奋的声音中,客户迈着激动的步伐冲向选房区,现场气氛让人热血沸腾!

选房区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房源分秒递减,选到合适房源的准业主们更是眉飞色舞,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过不多时,销控表已然一片飘红。数据是伟大的见证者,它能够检验出谁是真正的实力派,销售顾问的热情,工作人员的奔走迅速飘红的业绩……无不彰显着润和星河玥的超燃热度!

璀璨绽放,是万众期待的盛典;瞩目全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佳绩呈现,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从金星北到湘江新区,再从湘江西岸到如今的高铁新城,润和的成长伴随着长沙的发展,一步步夯实壮大。

润和的每一个作品,均是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品质服务,打造精品项目,塑造品牌形象,而本次TOP系产品—润和星河玥的首次开盘劲销,不仅展现了润和在长沙的品牌影响力与客群凝聚力,更印证了星河玥项目自身的非凡魅力。

项目首推的楼栋为15#栋,紧邻浏阳河畔,风景视野极佳,目前仅剩下少量房源,可直接认购,买房不能等,犹豫就会错过!

抢购热销:0731-8890 3333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