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什么是“为年轻较劲”?吉利缤越中国钢炮篮球新星选拔赛带你研究
时间:2021-07-2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如“越”而至,燃情开战!继成都、昆明站之后,7月24-25日,为期两天的吉利缤越中国钢炮篮球新星选拔赛第三站于长沙火爆打响。来自车主精英队、社会精英队共32支队伍投入其中,通过紧张刺激的Battle对抗来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而CBA球星朱旭航现场互动、扣篮大赛,更将整个赛事推向高潮,持续引发尖叫,让这个火热的夏日再添青春热血气息。

(吉利缤越中国钢炮篮球新星选拔赛长沙站

长沙,作为一座时尚、潮流icon的地标城市,吸引着大批青年聚集于此,这里饱含年轻、潮流、进取的独特魅力,正与此次吉利缤越中国钢炮篮球新星选拔赛所呈现出的不惧挑战、Battle一切态度完美契合。为此,吉利缤越以“为年轻较劲”之名,发起此次中国钢炮篮球新星选拔赛,不仅决出了长沙三秒区、恩波兄弟两支晋级队伍,更是为喜爱、热爱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实力的舞台。

(吉利缤越中国钢炮篮球新星选拔赛长沙站精彩瞬间

从赛场到球场, Battle精神无处不在

吉利缤越中国钢炮篮球新星选拔赛采用3+1形式,即3v3团体赛与1v1个人赛的形式进行对抗。在社会队的决赛中,长沙三秒区队与广师湖工联队相遇,队员们极快的突破速度和敏捷的进攻反应,展现出强有力的Battle精神和稳健的身体素质。期间,三秒区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外线命中优势,其中17号球员通过外线远投助力队伍突破22分,提前结束对抗,摘得社会精英队冠军。

(长沙三秒区队摘得社会精英队冠军

(恩波兄弟队获车主精英队冠军

车主队伍的竞赛角逐同样激烈,在决赛中,来自恩波兄弟队的11号队员优秀的篮球技巧备受评委关注。罚篮命中率高、禁区杀伤大、篮下脚步灵活, 1V1环节,11号队员再次凭借出色的进攻连续拿分,最终总分突破21分获得车主精英队冠军。

而在与恩波兄弟队决赛的对抗中,长沙华丰队虽败犹荣,尤其是24号球员坚持带伤上阵,体现出了他“为年轻较劲”的毅力与态度,符合此次活动吉利缤越勇往直前的强者精神。

(24号球员带伤上阵,“为年轻较劲”

CBA球星朱旭航领衔大咖助阵,花式扣篮点燃赛场激情

吉利缤越中国钢炮篮球新星选拔赛,不止Battle对抗的燃情时刻,更有浙江稠州银行金牛俱乐部球员朱旭航,街球达人张子昊,Air China扣篮团队成员杨浩、蔡昊、方玺威、吴傲倾情助阵。他们的出现,让在场观众短暂平息的情绪又一次高涨,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爆点。

(扣篮大赛-隔人扣篮

在3V3比赛环节中,来自长沙华丰的35号的球员周耀龙得到球星朱旭航的关注。朱旭航以选拔官的名义公布周耀龙为本站赛事的MVP新星,同时他也将与成都站的SpaicFilip、昆明站的李智仁,以及未来杭州站的MPV新星一同组成一支全新的球队参加北京的全国总决赛。

(CBA朱旭航(左)、街球达人张子昊(右)庆祝周耀龙(中)获长沙站MVP新星

充满激情的冒险,唤醒青春的魅力,以热血扣篮之名,诠释艺术与体育的完美结合。扣篮大赛环节,4位扣将分别展现出非同寻常的篮球实力,越人胯下扣篮、隔人扣篮、空中转身+单臂大回环正扣、反扣、花式扣等为之惊叹的表演,堪称视觉盛宴,让人直呼过瘾!

(到场嘉宾大赞吉利缤越

在赛后的试乘试驾环节,到场嘉宾对吉利缤越表示赞赏,得益于BMA架构的强势赋能,缤越天生就具有非常优异底盘调教、更清晰的路感反馈、更小的转弯半径、以及媲美跑车级的制动距离,与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动力总成更带来澎湃的动力性能。球星朱旭航更表示:吉利缤越加速充沛有力、换挡响应迅速,操控表现给人足够的信心,同时也给人更强的驾驶乐趣。

Battle精神共鸣,吉利缤越助力中国篮球文化的发展

作为吉利为年轻人打造的全球化车型,吉利缤越自2018年上市以来就持续热销,截至目前上市32个月累计销量超过35万,稳居小型SUV销量前三名、中国品牌小型SUV销量冠军。斩获如此成绩,一方面是因为它BMA模块化架构带来"天生好底子"、7.9S零百加速的钢炮级动力以及运动个性的造型等强势产品力;另一方面它宣扬let’s battle的不服输精神,也与当代年轻人情感相通。

如今,越来越多拼搏向上的年轻人敢于和自己较劲,更在球场上不断突破自我,而此次吉利缤越将篮球这项运动与汽车进行了更加深度的捆绑,将为年轻较劲的Battle精神更进一层。另一方面,东京奥运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全民开启运动热。吉利缤越希望通过篮球赛事发掘更多有潜力有可能性的年轻球员,助力中国篮球文化的发展,让未来有更多运动健将能参加专业赛事,并登上最高领奖台。

无畏上场,不负梦想。8月7日-8日,下一站吉利缤越中国钢炮篮球新星选拔赛将于吉利总部所在地杭州热血开启,据了解,届时球星孙铭徽也将亲临赛场,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