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又一酱酒进入长沙市场,掘金百亿消费市场
时间:2021-07-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5日讯(通讯员 龙榕琪  记者 朱蓉)7月23日,宝酝酱酒宣布正式进入长沙,并由此发力湖南市场。再落一子,一瓶酱酒正式开启了一瓶珍贵好酒的湖南行,宝酝集团发力高端和全国化的战略部署。

作为白酒消费大省,湖南拥有百亿消费市场。目前,本土白酒品牌的市场覆盖率不足1/3,这就展示着湖南酒类消费市场具有相当高的包容性和开放性。同时,湖南人经济发达,人均消费水平较高,中高端白酒消费能力强,品牌消费档次高,所以对于任何一个外来品牌而言,这都是一个开拓市场的宝贵机遇。

长沙作为湖南省经济、政治、文化中心,白酒消费的市场容量已经超30亿元,约占全省消费容量的1/4。同时,作为有名的网红城市,长沙的客流量较大,这在某种程度上促进了湖南的消费文化和餐饮文化,助推了酒类消费的持续发展,有利于酱香型白酒在这里培育优势核心消费群。

作为一款酝势而来的酱酒品牌,宝酝酱酒虽然面世时间尚短,却备受行业关注。宝酝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李士祎为宝酝集团制定了中国酒业“新物种”的战略愿景, “超级品牌+超级渠道”的发展路线,致力于打造中国的“三得利+南方酒业”,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综合酒企。

宝酝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恋认为,酱酒市场的崛起并非偶然,而是中国品质升级和消费口味转变的一次必然。无论是市场端还是消费端,都在进一步向名酒、向头部、向酱酒靠拢。宝酝酱酒作为宝酝集团旗下的一款战略大单品,持续打造产品竞争力、品牌力市场力,是酱酒市场的一支潜力股。

随着中产圈层的扩张和消费需求的转变,有品质、有内涵、有文化的白酒品牌,成为新一轮的消费首选。宝酝酱酒的上市,显然应势而生,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而来。

宝酝集团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兼品牌负责人沈春燕说,酱酒热的本质是品质价值和稀缺性,宝酝酒作为一款高端酱酒品牌,坚守酱酒品质,打造真正符合文化酱酒的白酒品牌,讲述酱酒之美、文化之美,以此讲述中国之美,所以在宝酝品牌形象的打造上,我们注入了更多的主体意识和文化精神,让产品具有独特的品牌力和生命力。

“我们愿意与宝酝一道共同寻找更多交流机会,开启更深层次的合作,为行业和消费者打造一款高端酱酒品牌,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买得到、喝得起一瓶珍贵的好酒。”长沙高裕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玉枚如是说到。

当前,整个白酒行业都在挖掘酱酒红利,巨大的市场红利和消费需求放大了酱酒的品类价值,带动了整个酱酒板块的快速发展。一批批酱酒企业在这一轮的香型革命中迎来了市场的春天,宝酝酒也正遵循着全国化的发展路线,努力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加速度”。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