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家装团购节夏日送“清凉”:家装分期享免息、电器大礼包低价秒
时间:2021-07-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丁鹏志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7月25日讯(记者 丁鹏志)100㎡整装直降3万元、家装分期享18期免息、1700元低价秒杀25000元电器大礼包170元秒杀12000元软装大礼包……7月24日上午,在长沙名爵装饰17周年庆暨中国建设银行铁银支行“清凉一夏·家装团购节”活动上热闹非凡,现场众多福利活动吸引了有家装需求的业主们抢购。

冷风风扇起拍价10元、扫地机器人起拍价50元、智能马桶起拍价500元……活动一开始,主持人金宋林就为现场的观众送上了一场超低价拍卖福利。随后,中国建设银行马栏山支行负责人龙静介绍了本次家装团购节上的分期金融政策。据介绍,在本次活动中,建行装修分期客户可享受18期免息、最高5万元补贴的一个优惠政策,最高可贷100万元,最长可贷8年。

“名爵装饰作为长沙本土品牌已在湖南市场深耕17载春秋,建材合作商选择的都是美的、马可波罗、金貂阻燃电线、德国诗珑油漆等一线品牌,公司首创的‘草本家装’理念已为近万名业主朋友们提供了居家安全保障。”名爵装饰公司董事长邓忠闱介绍,该公司的“草本家装”选用的是萃取自然、纯绿色、无污染的草本装饰材料,既纯净无毒,又性能优越。“比如工艺中所用的油漆和胶水,都是萃取草本原料提炼而成,最直观的标准就是能吃、能喝,对人体没有伤害。凝固之后又更坚韧,耐酸、耐碱,超长时间不变色,不脱落。”

“现在正值疫情后经济复苏阶段,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让业主朋友在享受高品质的服务同时,降低装修成本,缓解装修资金压力。”邓忠闱说。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