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湘西站开幕
时间:2021-07-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7月20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芙蓉国里尽朝晖 锦绣潇湘任你游”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湘西站在吉首市“湘西秘境”文旅小镇顺利举行。

推广会深度推介了“文化湖南”、“品味湖南”,“魅力湘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市民朋友全面展示了厚重的湖南文化旅游资源、美食文化、湘西人文。丰富多彩的湘西鼓舞、苗族舞蹈、现代国风给推介会增色不少,湖南各大旅行社积极参展并推出的红色经典文化游、周边休闲度假游、家庭亲子游等上百条精品旅游线路以及现场各条优惠的旅游产品充分吸引市民,纷纷报名参加喜欢的旅游线路并领取伴手礼。

据悉,湖南文化旅游巡回推广营销系列活动在全省市州共8站,湘西站是其中第5站,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南省旅行社协会承办,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执行。此系列活动将持续在湖南其他城市举行,全省将掀起一股“芙蓉国里尽朝晖,锦绣潇湘任你游”文旅推广热潮,带给市民耳目一新的“湖南人游湖南”的文旅体验。

(王能)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